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开展2023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王元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786

各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在毕业生中树立标杆形成典型示范,推动毕业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附件1),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已开展校级2023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现将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评选方法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和名额

(一)评选对象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2023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二)评选名额

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2023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名额分配表

班级

最多可评选优秀毕业生名额

19中药1(九年制)

4

19中药学1

3

19中药学2

3

19中药资源与开发

2

19中药制药

2

19药学1

2

19药学2

2

19药物制剂

2

19生物制药1

2

19生物制药2

2

19食品质量与安全1

2

19食品质量与安全2

2

二、评选流程

1、本次评选采用自主申报、班级评议、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审核方式开展。

2、学生本人提出申请至班级奖贷基金工作领导小组,各班级严格遵循评选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附件1)严格组织评。嗉督峁3天。

3、各班级公示期结束后,根据评选结果按照推荐顺序,填写《2023届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优秀毕业生评议结果表》(附件2)

三、评选时间安排

日期

内容

3月29日—4月1日

学生申报

4月2日—4月5日

班级评议公示

4月6日—4月9日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审核公示

四、评选要求

1、优秀毕业生评选名额严格按照分配名额,各班级必须坚持标准和推荐比例,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组织评选工作。

2、各班级组织评选时需和各党支部汇报,要求党支部指派1名正式党员对投票进行全程监督,党员不能是本班同学。

3、各班级在评选过程中应加强优秀毕业生评选的宣传范围和力度,深入挖掘毕业生中的先进典型事迹,鼓励少数民族和家庭困难学生积极申报,提高评选工作的关注度,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发愤图强,带动班风和学风建设。

五、材料提交

各班级公示期结束后,提交附件2(纸质版)至李老师(B1-328办公室),截止时间2023年4月6日,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六、其他

1、班级推荐至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的学生仅作为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将依据名额和条件,视情况组织公开答辩,最终名单见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公示。

2、联系人:李海博老师(B1-328办公室),电话:18912947172

附件1-2.doc



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3月28日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