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孙丹妮:须知少年凌云志,扬帆起航正此时

发布者:王元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314

个人简介

孙丹妮,女,汉族,2000年11月生,中共预备党员,南京中医药大学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中药学九年制2019级本科生,曾任南中医唐仲英爱心社部长,多次获得人民奖学金,以前三主创的身份参与国家级大创项目,“罗林秀杯”大学生创新培育项目等科创活动,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一篇(IF>10),秉承着“格物致知”的科研精神,她现已以直博生的身份推免至南京中医药大学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攻读博士学位。

一、志存高远助航黑马逆袭

孙丹妮同学在高考结束之后,就果断选择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的中药学九年制专业,誓要将弘扬中医药事业作为自己一生的事业,并为这一志向不断努力奋斗。她深知“奋斗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往往荆棘丛生、充满坎坷。强者,总是从挫折中不断奋起、永不气馁”。在高手如林的长学制专业,面对步入大学之初的考试的失利,她没有气馁懈。抢米约旱募负跻磺械氖奔浜途,旁稽博采,朝夕不倦,厚积薄发,使得绩点不断提升,以高分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并考取多项技能证书。进取逆袭,她终成黑马,多门中药学核心课程成绩位于专业第一,并以绩点排名年级第二,综合排名年级第二的成绩步入大四,多次获得校人民奖学金。她相信,学好基础的文化课程是发扬中医药事业的必经之路和关键所在,只有这样才能深入挖掘中医药精华和精髓,才能深刻阐释中医药文化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在联系,才能在将来实现弘扬中医药事业的梦想。如今,她已成功以直博生的身份推免至南京中医药大学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攻读中药学博士学位,为实现她的梦想继续奋斗。


二、格物致知成就科创之路

孙丹妮同学深知自己专业未来的使命和任务,从步入大学的那一刻起,就将科学研究作为自己一生的事业。在大一时,就作为科研助理步入实验室,正式开始科研生活。之后,在她的好友吴婕同学的鼓励下,在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江苏省中药高效给药系统工程技术中心,以前三主创的身份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省级重点)大创项目,康缘中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大创重点项目,“罗林秀杯”大学生创新培育项目等科创项目。“在科学上没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劳苦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达到光辉的顶点。”是她的座右铭。2020年,她在王若宁老师的指导下,以本科生的身份设计并开展研究型课题,从零开始,勇于挑战,不怕失败,进行了有关矿物药乳化剂的制备、细胞外囊泡的药物递送,中药抗肿瘤复发等方面的研究,均取得了一些进展,并考取江苏省实验动物专业技能培训卡,利用假期和其他一切课余时间开展实验,实验楼的夜晚总能看见她匆匆的脚步,假期每日文献阅读时长可超过6小时,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完成一篇综述型论文,一篇实验性论文的基本撰写工作。她明白在科研的道路上,只有挫折才能酝酿成长,一次次被拒稿的恐慌没有打败她。她通过“每日一稿”对文章进行精进润色,通过文献汇报对自己的写作水平进行提升修炼,现已将综述类文章发表于清华大学和中国化学会主办的多学科交叉杂志《纳米研究》中,成为专业唯一一位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论文的影响因子大于10分的同学。她现获国家外观设计专利1项,申请发明专利1项,该发明专利所研究的重组外泌体多药递送的仿生纳米粒,有利于实现中西药结合治疗,对中枢神经系统的疾病治疗有良好应用前景,这也是她未来所期待的研究方向。她求知若渴,将在科研这条路上继续持之以恒,孜孜不倦,希望通过努力,让自己离实现弘扬中医药事业的志向和梦想更进一步。


三、初心如磐践行奉献精神

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孙丹妮同学在思想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思想觉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参与党支部建设工作,学习红色思想。她曾在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中医药用典讲读会上进行红歌合唱表演,理论的讲读融合艺术的呈现提升了她的思想觉悟,还参与行走的“四史”主题专项活动。在2020年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她以第二主创身份参与的《览先辈之志,展祖国未来》项目获二等奖。同时,在班级建设当中,她也主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每当考试之前,她都积极在班级群里分享学习资料,协助班委开展学习帮扶活动,旨在改善班级学习氛围,提高班级成绩。从大二到大三,班级绩点由2.681提升至3.192,不及格率由18.75%下降到 0%,所在班级也曾获得五四红旗标兵团支部,优良学风班级等荣誉称号。

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新闻宣传中心工作和任职的时间里,她学习“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社训,恪尽职守,脚踏实地,积极策划,举办,参与,宣传各项活动数十项,包括唐仲英爱心社20周年社庆活动,她联合11所高校制作社庆视频广受大家好评。在任期间,她参与运营各类自媒体账号,关注总人数超过1000人。在校内、外和社团的志愿服务工作期间,她深知“最有价值的人生是以无私奉献为前提的,即使得不到回报,也是伟大和不朽的生命”,积极投身各类服务和实践活动,曾担任南京脑科医院儿童心理健康服务志愿者、疫情防控志愿者、重阳节敬老活动志愿者等,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相信孙丹妮同学在未来一定会胸怀凌云之志,不忘知行合一,砥砺前行,不负韶华,扬帆起航,长风破浪,继续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