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中国药科大学中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莅临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交流

发布者:王元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563

39日下午,中国药科大学中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副书记徐志成带领学生工作团队一行5人来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交流学生工作,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波及部分辅导员参与座谈交流。

会上,副书记、副院长谢波对中国药科大学中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工同仁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生工作理念、队伍建设、科研育人和文化育人等方面典型做法与经验进行介绍。徐志成副书记向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中国药科大学中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基本情况和学生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双方辅导员围绕“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社会实践组织实施”“共青团创新工作举措”“中医药美育劳育工作”“融媒体中心建设”等议题进行交流探讨。

本次交流会为两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加深了兄弟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生工作队伍之间的感情,为双方今后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交流会结束后,两院领导老师一同参观了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心理中心。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