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胡立宏副校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235

20221129日下午,副校长胡立宏同志在丰盛楼报告厅为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研究生院,“双一流”建设处、质量评估处,工会,体育部师生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宣讲报告会由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委书记吴啟南主持。

胡立宏副校长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为什么要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学什么、以及如何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展开。胡立宏副校长指出,知其所来,识其所在,明其将往。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大政方针,是奋进新征程、开创新伟业的政治宣言,是初心映民心、党兴耀复兴的行动纲领,是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光辉文献,对于引领时代、开创未来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胡立宏副校长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未来5年的重大战略部署,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三个务必”的谆谆教导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明确“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最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是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我们高校师生要紧密联系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紧密联系“东升西降”的世界大势、紧密联系疫情防控的中西对比,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更加坚定不移高举旗帜、紧跟核心。

胡立宏副校长表示,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广大师生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按照既定部署和要求,坚持学深悟透、笃信躬行,不断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获得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胜利的信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为江苏省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南中医答卷”。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对学习内容展开热议,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业务工作和自身建设上,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团结奋斗为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双高”建设和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任务要求,本次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研究生院,“双一流”建设处、质量评估处,工会,体育部师教师党员和学生代表等2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其余600余人线上观看了宣讲直播。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