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中药学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与中药资源与化学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参观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和廉洁书画主题作品展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96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建校68年来的优良校风,进一步学好用好红色资源、扩大廉洁文化的影响力和感召力,1124日下午14点,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中药学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与中药资源与化学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参观廉洁书画主题作品展。

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坐落在南京中医药大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仙林校区内,博物馆的建筑风格古朴典雅。在工作人员热情地讲解下,全体党员领略了中医药发展历程以及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深深为中医药感到自豪与骄傲。20228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部分,将“挖掘、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纳入其中。作为中药方向的研究生,继承弘扬中医药文化显得更为重要。此次参观,坚定了各位党员同志学好、用好、发扬好中医药文化的决心,增强了他们的中医药文化自信,“润物细无声”将中医药文化的种子埋进了他们心中。

随后,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三楼廉洁书画主题作品展厅。力透纸背、刚劲有力的书法以及精妙绝伦的书画,一句句廉政格言、一幅幅精美绘画,生动形象、寓意丰富、发人深。⒘说吃蓖久堑墓裁。用书画艺术的方式展示廉政文化,生动形象地宣传了反腐倡廉教育。通过参观,每一位党员都意识到廉洁教育于党的重大意义,也积极感悟到“传承红色基因, 共建廉洁南中医”的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将中医药传统文化与党风廉政教育贯通融合,让党员同志在观赏优秀中医药文化的同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理念,使廉洁思想深入人心。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引领作用,扬正气、树清风,在支部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文化氛围。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