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召开2022年本科毕业实习工作会

发布者:纪蕾蕾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510

        20221123日,2022年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本科毕业实习工作会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各附属中医院、药品食品监督检验研究院、药品生产企业共37家实习单位62名代表,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狄留庆、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委书记吴啟南、院长曹鹏、副书记谢波、副院长朱栋、副院长张峰、翰林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副院长何立。┬氯俗⒉崴58元平台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共九十多人线上线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曹鹏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教务处狄留庆处长致欢迎辞,首先对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和各实习基地单位高度重视毕业实习工作予以肯定,对参加参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各专业本科实习质量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各实习单位与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紧密合作,全方位促进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人才培养质量。

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朱栋副院长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总结、2023届毕业生各专业实习计划和指导要求,强调了实习纪律和安全,以及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自2019年开展省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培育计划以来,毕业论文质量取得突破性提升情况。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副书记谢波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的情况。翰林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副院长何立巍对2023届翰林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药学类专业毕业生的培养情况作了介绍。江苏省中医院、南京市中医院等实习单位参会代表围绕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等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多家基地代表对指导本科生实习并培育优秀论文计划产生热议。

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吴啟南书记总结发言,首先,向长期以来支持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各专业教学实践、实训工作的实习单位、领导、指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配合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做了大量学生管理工作。其次,阐述实习过程严格管理的必要性,期望与各单位精诚协作,及时与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形成良性互动反馈机制。最后期望各单位顺应新时代新要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