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委承办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240

根据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校工作安排,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于2022年11月17日下午17:30在B4-202举行。本次培训班,在校党校校务委员会指导下,由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分党委和分党校校务委员会承办。本次培训班共有学员136人,其中网络班14名。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峰同志,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组织员徐钰君同志参加开班典礼。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拉开帷幕。首先徐钰君老师宣读本期培训班培训计划及要求,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2020级中药学九年制屠呦呦班焦典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南京中医药大学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的一名学生,要谨记“尚德务实,精诚卓越”的院训,将以严于律己、知行合一的态度和精神主动学习、追求卓越,将党课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在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入党。

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峰同志做动员发言。张峰老师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他表示本次培训会既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也是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保障。同时,针对学员们的情况,张峰老师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机会难得、值得珍惜,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本次培训课程;第二,讲求方法、学有所成,希望同学们能心无旁骛、学而思之。第三,尊师守纪、树立形象,将集中培训作为提前进行的党性锻炼、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张峰老师希望同学们通过培训提高、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如期完成本期培训,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培训班开班典礼结束。随后王曼老师进行了第一讲《学习百年党史,激发奋进力量》。在本期培训班中,同学们将系统学习“学习党章,坚守初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理论、新梦想”、“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放飞青春梦想”等课程内容,并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主题讨论和参观奉献活动。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