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共忆建院初心、寻访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精神” ——访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李俊松教授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21

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中药制药工程技术中心教工支部、中药制剂研究生支部

为了学习传承老一辈中药学专家勇于担当、勤勉实干的精神,同时激励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青年发挥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力量,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中药制药工程技术中心教工支部联合中药制剂研究生支部共同开展共忆建院初心、寻访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精神的活动,通过与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老专家、老教授的交谈,聆听当年的办学初心、以及六十年历程中的办学理念。

20221014日下午,师生支部党员高武峰、石德志等,在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B1标本馆对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江苏省中药高效给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李俊松老师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李老师讲述了自己当年的工作经历以及当前中医药发展的大好形势和进展,分享了自己扎根中医药、坚守岗位的责任担当和初心使命。

老师2006上海中医药大学毕业后即进入南京中医药大学,相继工作于江苏省中药炮制重点实验室和江苏省中药高效给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16年的工作历程中,李老师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工作中心,积极开展科研育人工作,多名学生考取硕博研究生并获得国家奖学金,在口服高效给药制剂设计与评价研究领域取得系列研究成果,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

李老师,新冠疫情让中医药在防病治病方面再次得到全方位验证,为我国第一时间夺取抗疫胜利做出积极贡献,也为世界抗疫战线提供了中国方案。作为中医药工作者,应当始终坚持“四个面向”原则,秉持传承创新理念,吃透中医药经典理论、挖掘中医药实践精华,充分吸纳各学科最新技术手段,在经典名方、物质标准、临床验证、内涵揭示、新药创制等方面潜心钻研、敢于创新,开辟新时代下中医药发展的新气象,构建产学研协同的新局面。

谈到如何保持初心时,李老师说人民教师岗位神圣,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具备良好的科研素养,积极引导学生将兴趣转化为能力,主动地对科学假说进行实验验证。李老师饱含期许地说到,青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医药的希望,要珍惜当前中医药发展迎来的前所未有之契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梦为马、扬帆起航,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采访最后,李老师说近些年来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与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与辉煌,也有了更多的机遇与挑战。他希望各位同学和青年教师能抓住时机、奋勇向前,谱写更辉煌的人生!采访的师生青年党员也表示,会谨记李老师的嘱托和建议,严格要求自己,做奋发图强的有志青年,为开启新征程、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