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289

1019日,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委书记吴啟南主持召开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吴啟南表示,报告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强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中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作为中医药人,要积极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作为中药学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主体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更应要有责任和担当,扛起新使命,培养适应新时代新征程需求的人才。

曹鹏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作为南京中医药大学的教育工作者和科技工作者,他必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各项举措落细落实。立足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作为中药学“一流学科”建设主体单位的定位,全力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中医药人才培养质量,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发挥中药学学科优势,集聚众智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努力以新的更大的作为,为实现南中医“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谢波表示,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催人奋进,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他说,将认真履行好基层辅导员作为党务工作者、思政工作者、青年工作者的三重身份和使命,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着力培养广大学生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赵明认为,我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战胜重重困难,坚持人民至上,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起点上,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中医药工作者,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基于学科建设,全力推进中药资源循环利用研究与实践,助力中药资源产业可持续绿色发展。

朱栋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十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发展理念,逐步实现人才由“服务发展”向“引领发展”转变。他说,在新征程上必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宽阔胸怀,培养人才、团结人才、成就人才;同时继续毫不动摇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峰认为,报告勾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图景,科学擘画了未来中国发展的壮美蓝图。作为中医药高等教育工作者,更要肩负“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历史使命,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二十大的号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

吕志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中医药的传承创新承载着中华几千年来文明的延续和创新发展,作为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教育和科技工作者,在未来工作实践中,必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自己,时刻铭记传承中医药精华,深入推行中医药的先进制造和创新型中医药高层次、高质量人才培养,服务于双一流学科建设要求和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交流最后,吴啟南强调,全院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各种学习形式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抓好,组织师生员工认真学习,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结合实际见行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干出成绩,学、思、悟、行相结合,切实推动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事业高质量发展。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