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中药学博士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219

根据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委统一部署,1026日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中药学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研讨活动”,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大会形成的多项决议,对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委布置的三道讨论题开展深入讨论。中药学全体博士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中药学博士支部线上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研讨活动”

不同年级博士生党员组成的三个党小组,对三个讨论题展开热烈地讨论,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踊跃分享自己对于讨论题的思考与感悟。

与会党员讨论发言

20级和19级博士生党员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是推进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双一流”建设的根本遵循和前进方向。推进“双一流”建设,必须立足中国,对标世界,争创一流。作为中药学博士研究生,我们要坚持创新引领、追求卓越,通过现代科学技术、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方法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中医药的磅薄力量。同时要培育科研创新思维、批判思维,树立良好的科研心态,提升团队协作的能力,不畏艰难,守正创新,以优势学科提升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建设水平,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

21级博士生党员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为中医药领域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指明了方向。高等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应努力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在服务国家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牢牢掌握自主创新主动权方面担当重要责任。同时,作为中药学专业的博士研究生,我们应该将现代科技与创新思想融入到中医药的科学研究中,将中医药原创思维与信息、生物、材料等新技术、新方法进行有机结合,深入发掘中医药精华,坚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让中医传统理论焕发时代生机。

22级博士生党员认为,“五个牢牢把握”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最精准的解读,最权威的辅导,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思想指引与行动指南,在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下,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看问题、想问题、解难题,在今后的学习科研实践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传承好、发展好中医药的宝贵财富,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南中医的智慧和青春力量。

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段嘉伦老师作总结发言。他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药学博士生党支部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同时结合自身博士课题做好中医药的传承创新发展工作,做出有特色的中药研究,将研究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贡献青春力量。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