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和各师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49

921日,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B1-326召开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会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吴啟南同志主持会议并做主题发言,谢波、朱栋、田大将、卞雅琼做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刻体会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继第一卷至第三卷之后,又一部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著作,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意义。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将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全院上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整体系统地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加快推进中药学“双一流”学科建设、加快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加强师德建设打造一流“四有”好老师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各师生支部也在同一天下午召开集中学习交流会,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组织500余名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交流会上,每位党员在精读原文的基础上,重点选择一篇文章在专题学习交流会上进行分享,介绍文章主要内容、研读心得和学习体会。师生党员们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习近平总书记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教育和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一体学习、一体领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理论学习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过程中干事创业、开拓创新,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祖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必须牢固掌握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用先进思想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提高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