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做好2023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程立辉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3192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班级:

根据上级部门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做好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要求及《南京中医药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南中医大字〔202210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就做好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推荐2023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工作要求

根据教育部“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做好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要求,严格依据《管理办法》执行,确保推免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二、推荐名额分配

按照教育部有关通知要求,充分发挥推免政策引导和激励作用,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民生领域急需,重点向生源质量好、师资力量强、办学水平高、学科特色显著的优势学科和重点发展学科倾斜。本年度下达我2023推免生计划106,综合考虑各毕业班人数、研究生培养情况、既往分配比例以及所在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科、学位点和专业建设情况、学科竞赛情况、国家一流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需要,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2023届各专业推荐计划数名额分配见表1。

1  2023推免计划分配表

专业

名额

中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

32

中药学

28

中药资源与开发

8

中药制药

8

药学

17

药物制剂

6

生物制药(合作办学)

2

食品质量与安全(合作办学)

5

合计

106

 

三、工作进度安排

序号

工作内容

责任部门

完成时间

1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向所有普通本科毕业班学生传达2023届推免工作要求,本校《管理办法》、工作日程安排等,做好政策宣传到2023届预计毕业的每位学生,特别是做好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招收推免生的相关政策解读等工作

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99日前

2

制定本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推免工作实施意见,报校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备案后公布施行;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核对教务系统所示必修课初修成绩平均学分绩点及专业排名无误后,符合推免基本条件的学生《推免申请表》,提交加分项相关纸质材料

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913日前

3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组织院级专家审核小组审核学生的加分项相关材料,组织公开答辩,计算综合成绩及排名,交院推工作组讨论,确定推荐名单并公示;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提交推荐人名单,并相关纸质材料报教务处

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914日前

4

教务处组织校级专家审核小组审核申请材料,向校推免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并由校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研究确定推荐名单

教务处

916日前

5

推荐名单公示

教务处

915-925

6

上报推荐学生名单

研究生院

925

四、推荐工作要求

1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主要负责同志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推荐工作第一责任人,分管负责同志是直接责任人。主要负责同志要对本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推荐工作亲自把关、亲自协调、亲自监督,坚决杜绝工作浮于表面、失察失管。

2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建立健全回避制度,推免相关工作人员有直系亲属或利益相关人员报名参加推免招生的应主动申请回避,有非直系亲属等报名参加推免招生的要主动报备。相关学生申请推免资格时也应主动向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报备上述情况。对未按规定报备回避且影响推免过程和结果公平公正的,将取消相关学生推免资格。

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成立院级专家审核小组(专家组成员原则上应具有相关学科副教授以上职称,一般不少于5人),对申请推免资格学生的科研创新成果、论文、竞赛获奖奖项及内容、表彰等相关材料进行审核鉴定,排除抄袭、造假、冒名及有名无实等情况,并组织相关学生在一定范围公开答辩。专家审核小组及每位成员都要给出明确鉴定意见并签字存档。答辩全程要录音录像,答辩结果要公开公示。未通过审核鉴定或答辩的学生不得纳入综合成绩计算体系。

4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将相关信息及文件精神准确、及时传达至所有学生,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完成工作,不得附加任何考试形式选拔推荐学生。学生必修课平均学分绩点及排名、综合成绩及排名须经各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双人审核,领导复核,均需签字确认。各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需对所有申请参加推免招生的学生的必修课平均学分绩点及排名、综合成绩及排名、加分项及加分分值均予以公示。

6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向教务处提交推荐汇总名单之前,如有学生书面确认放弃推荐资格,可向后顺延推荐;校级审核过程中如有学生不符合推荐资格,可向后顺延推荐;推荐名单一旦上报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则不可顺延替补或更改。

五、相关材料报送  

1具有推免资格的学生须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成推荐工作,及时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提供以下材料:

1)《南京中医药大学推荐2023届免试硕士研究生申请表》一份;

2推荐学生个人成绩单(初次及格成绩)电子稿和纸质稿各一份(须加盖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公章);

3)所有加分条件证明材料原件及审核人签字,并加盖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公章和相关审核部门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4)因科研创新成果、学术论文、竞赛获奖加分的,还需提供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组织公开答辩时审核小组及每位成员签字的鉴定意见和答辩记录。

上述各类材料请于91417点前送交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生工作办公室。

六、其他事项

1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推免工作方案、拟推荐名单等相关信息均按相关要求进行信息公开。

2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纪检监察部门对推免工作实行全程监督。

附件:

1南京中医药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南中医大字〔202210号)

2南京中医药大学推荐2023届免试硕士研究生申请表

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汇总表及其填写说明

4放弃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声明

5推荐2023届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答辩记录

南京中医药大学

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913

 附件.zip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