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2022年9月批次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花文婷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778

各学位点、导师、研究生: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2022年9月(第三批次)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将于7月6日开始。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工作实施办法》(南中医大研字[2020]5号)要求,学位论文在送审过程中采取“双盲”方式。

       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论文上传要求

       1.参加本次学位论文检测的硕博士研究生,请在导师指导下独立完成论文,经导师同意后,上传学位论文、《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导师同意书》(pdf)、论文摘要(txt)。

       2.学位论文必须为完整论文,含封面、目录、正文、图片、表格、参考文献等信息。 上传学位论文的文件命名为:作者姓名_学号_论文题目 (例如“张三__20191001_心脑血管疾病研究进展.pdf”),仅支持pdf格式,不支持wps、docx格式,论文大小不超过30M。 

       3.  上传的学位论文,经学术不端检测合格后,直接送平台盲审。

       4.上传的学位论文必须隐去研究生姓名、指导教师姓名、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名、校徽等信息(可用“***”替换)。如因格式不规范、去隐处理不当等原因,出现评阅专家退评情况而致盲审时间延迟,后果由论文作者自行承担。

       5.请通过研究生信息管理——“毕业与学位”——“上传学位论文”提交。未在规定时间完成上传工作的硕博士研究生,将不安排本次学术不端检测及盲审工作。

       二.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7月6日--7月7日

学生一次上传论文、《同意书》

7月8日

一次学术不端检测、公布检测结果

7月10日

学生二次上传论文、《同意书》

7月11日

二次学术不端检测、公布检测结果

7月12日--7月14日

处理异议

7月15日--8月20日

论文盲审

     

       三、学位论文重合率要求及处理办法 

       1、重合率要求:去除引用标注,博士学位论文不高于15%(含本数)、硕士学位论文不高于20%(含本数); 
       2、超过重合率要求处理办法,依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结果处理办法》执行。 

 

       附件: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工作实施办法.pdf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2022年6月27日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