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开展2021-2022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祝缓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445

各班级: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曾于2022年1月5日发布《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校园地助学贷款准备工作的通知》,通知需要办理的同学准备材料。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经与工商银行协商,现定于2022年5月12日16: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开展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要求

1.5月11日(周三)下午14点前各班级在将需要办理贷款的学生名单(附件1)电子版报给学工办祝缓老师(xgbzhuhuan@126.com)。

2.5月12日(周四)下午16:00需办理贷款的同学带齐材料到学工办B1-328祝缓老师处集合。

3.本次贷款当日一次办完,如因自身原因错过办理时间,不予补办。


二、所需材料

(一)学生自备

1.《江苏省高等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正反打印。

2.上一学年的成绩单,须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盖章确认。

3.相关证件的复印件。所有证件均需复印在A4纸上,身份证复印件需正反面复。⒆⒚魇巧昵胝弑救、见证人或父母。

(1)学生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

(2)2位见证人的身份证和工作证(如丢失须有加盖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公章的工作证明)复印件。

(3)扣款账号银行卡正面(有帐号且为中国工商银行南京网点发放的银行卡)的复印件。

(4)学生父母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的复印件,能够证明亲子关系的证明,如户口本、派出所证明。

4.黑色水笔一支。

5.助学贷款承诺书。

(二)现场发放

1.档案袋每人一个。

2.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合同每人一式三份。

3.借据每人一份。

4.个人贷款客户声明。

5.助学贷款期限表。

三、注意事项

1.同一学年内,已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不得再重复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将直接冲抵学生学费,不得返还给学生挪作它用。毕业班学生如不欠学费不可申请。

2.《江苏省高等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中乡镇或街道民政部门意见必须是民政部门的公章。

3.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合同是银行拟定的合同,合同在办理现场发放,经工作人员指导后填写,如有擅自做主不按要求填写作废的不予补签,责任自负。贷款合同须由学生事后填好的项目有:

(1)封面的见证人一栏应由两位见证人签名,不得代签。

(2)最后一页中见证人一与见证人二均须见证人本人签字,不得代签。

4.档案袋的左上角须用黑色水笔写明贷款学生如下信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年级、姓名、学号、身份证号、贷款金额、贷款到期日、毕业时间。

5.审批表中的申请金额与还贷年限不能填错,具体以银行现场解释为准。国家助学贷款只能贷款学费(不含住宿费),本科生贷款上限为8000元,研究生贷款上限为12000元(博士研究生不可申请)。 


附件1: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各班级办理校园助学贷款学生信息汇总表.xlsx

 

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5月9日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