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中药资源学教师团队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发布者:卞雅琼发布时间:2022-02-11浏览次数:925


   日前,教育部印发《教育部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公布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通知》(教师函〔2022〕2号),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段金廒教授领衔的中药资源学教师团队入选。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中药资源学教师团队始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人民健康需要为导向,秉持“让科学研究面向国家需求,将个人理想融入社会进步”的理念,长期致力于中药资源学领域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是一支理想信念坚定、师德师风高尚、勇于开拓进取、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中药资源学教师团队。在教育教学方面,团队领衔建设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中药学专业,坚持以身立教、研融于教,积极构建“创造学科知识-创建课程体系-创新教学资源”的“三创”模式,不断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中药知识的播种者,为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培养了一批卓越中药人才。在科技创新方面,团队不断破解制约中药资源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关键科学问题和共性技术问题,创新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省部级自然科学/科技进步一等奖10项。在社会服务方面,团队积极构建提质增效、循环利用的中药材产业精准扶贫模式,以技术成果指导农民中药材生产,先后服务10 余省20 多个贫困县,助力2.5 万农户脱贫,实现产值超10 亿元;成果还应用于10 余省30 余家药材生产及深加工企业,产生显著的社会、经济和生态效益,为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2021年教师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肯定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工作成绩,提出殷切期望。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将以此次中药资源学教师团队成功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为契机,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立志做大先生、潜心做大学问、努力育大英才,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坚持面向经济主战场、坚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坚持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为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推动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双高”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链接:

教育部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公布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通知(教师函〔2022〕2号):http://www.moe.gov.cn/srcsite/A10/s7002/202202/t20220209_598250.html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