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与瑞士弗里堡大学举行学术合作备忘录线上签约仪式暨首次医疗科研合作学术会议

发布者:程立辉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436

       1218日,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与瑞士弗里堡大学学术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暨首次医疗科研合作学术会议在线上举行。活动由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院长张旭和弗里堡大学国际处处长Marielle de DARDEL女士共同主持。

        2019128日弗里堡大学副校长Bernard Ries教授率团访问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拉开了两:献餍蚰。20203月,在疫情期间,弗里堡大学科学与医学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家庭医学中心Pierre-Yves RODONDI教授紧急筹措购买1万只医用口罩,并代表弗里堡大学捐赠给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附属医院一线医务人员,对缓解当时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起到积极的作用,加深了双方的友谊,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双方校长云签署学术合作备忘录

       

       会议现。接牖岽砉餐ち四暇┲幸揭┐笮氯俗⒉崴58元平台长胡刚教授与弗里堡大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长Astrid Epiney教授云签署两校学术合作备忘录。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不仅将中医文化体验、中医诊疗技术融入弗里堡大学医学硕士课程,并率先正式将中医理论与临床技能纳入西方医学教学体系,也标志着两校将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合作交流、联合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性合作。



       随后,两校召开首次医疗科研合作学术会议。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呼吸科主任中医师史锁芳教授与弗里堡大学RODONDI教授团队就减轻新冠肺炎严重性症状的中药配方使用与原则,金花清感颗粒、连花清瘟胶囊的临床药效和相关论文依据等问题展开讨论。

       孙志广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此次双方签约是中西医合作的一次历史性见证,也是东西方医学融合的一次有益探索,更是两校紧密合作的“升级版”。学术讨论充分展示了“中国方案”在此次全球新冠疫情中的贡献,双方的进一步医疗合作将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贡献南中医的智慧和力量。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