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江苏省民政厅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合作委员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程立辉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359

       218日,春意盎然,江苏省民政厅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合作委员会在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汉中门校区会议中心正式成立。省政协副主席、校长胡刚主持召开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讲话,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参加会议并讲话。省民政厅副厅长沙维伟,副校长乔学斌、徐桂华以及双方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研究商议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养老服务与管理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领导班子及组织机构设置、学科专业设置及招生计划、筹备成立养老服务与管理研究院等重大事项。


会议现场


省政协副主席、校长胡刚在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讲话


       胡刚在讲话中指出,时间不等人、机遇不等人、发展不等人,民政部高晓兵副部长的亲自关心和省民政厅扎实细致的工作都给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带来了更多发展的信心。共建养老服务与管理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是校府合作、积极贯彻落实“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和生动实践,使命光荣,机遇和挑战并存,江苏省民政厅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合作委员会的成立,将为双方实现共同的事业目标赋予加速度。要进一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双方形成的共识,创造性地引领和开展工作,做好顶层设计、做到精准施策,为国家培养养老服务的一流人才,创造优秀理论成果,积累丰富实践经验,为全国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探路,为立足国内国际养老事业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服务“一带一路”做出卓越贡献。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其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任务推进,力争为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的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跑出新成效,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争做示范,争当表率,走在前列”的新使命贡献“南中医智慧”和“南中医力量”。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在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讲话


       吕德明在讲话中指出,去年1030日,在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次日,省民政厅与南京中医药大学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今天,农历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双方召开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双方抢抓机遇的意识和能力,也体现了双方竭诚致力于养老服务事业的精神和态度。他强调,政:献饕钊牍岢剐路⒄估砟、立足更广阔视野、融入新发展格局、谋求更积极作为。省民政厅将以更强的信心和决心、更大力度扎实做好有关保障工作,积极争取财政资金、广泛撬动社会资本,为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和研究院可持续发展提供资金支持;积极与多部门协商,在专业设置、学生就业等方面寻求更多支持;积极引导行业力量,在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科建设、智库建设、学生实训就业等方面提供帮助;积极向上争。φ剐氯俗⒉崴58元平台能在更高起点、更广平台、更大格局上健康发展。

       会上,乔学斌、沙维伟分别代表双方介绍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建设推进情况,并就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相关建设方案进行说明。与会同志围绕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建设相关问题及方案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