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再添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者:程立辉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374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20217号),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针灸推拿学、中药资源与开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康复治疗学4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眼视光学、制药工程、药物制剂、市场营销、软件工程5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教育部于20194月发布《教育部办公厅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全面启动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截至目前,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36个本科专业中,有9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4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位列全国中医药院校第一。以上成绩的取得是对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长期以来深入开展专业内涵建设的肯定,更是对今后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专业发展提出更高要求。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以本为本”、深入推进“四个回归”,按照一流专业建设要求,全面推进专业分类建设,发挥各建设点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教材和师资队伍建设中的辐射引领作用,持续提升专业发展质量和建设水平,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