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SCD来源期刊

发布者:程立辉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544

       近日,《科学引文数据库》(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SCD)发布最新来源刊,《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首次被SCD来源刊收录。

       SCD是涵盖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农林科学、医药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等全部非保密学科的大型引文数据库。该数据库可用于评价中国普通本科高:鸵源葱挛鞯目蒲谢沟娜禾宕葱履芰,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中国大学研究生院评价》课题源期刊数据库。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创刊于1999年,是全国中医药院校中唯一的社会科学版学报,现为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全国理工农医院校优秀期刊,是《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扩刊版)》来源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AMI)》引文数据库扩展版来源刊。其中,《中医文化》栏目在全国中医药院校中具有较高声誉,与全国同类期刊相比处于领先地位,多次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华东地区期刊优秀栏目、江苏期刊优秀栏目。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