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发布者:程立辉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552

      513日,美国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生物学与生物化学(BIOLOGY & BIOCHEMISTRY)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这是继药理学与毒理学、临床医学、化学后,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第四个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的学科。迄今为止,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是唯一一所四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的中医药院校。

       本期ESI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学科的被引阈值为6397次,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的论文数量为747篇,被引次数为6893次,国际机构排名位于1119位,大陆高校排名位于79位。

南京中医药大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学科数据(20215月)

       20203月,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学科ESI学科排名潜力值为61%,经过14个月,7ESI更新周期,于20215月入围前1%,标志着该学科已进入国际高水平学科行列,充分展现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近年来的学科发展成效。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实施“学科攀峰”战略,推动学科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